Sunday, May 8, 2011

028 Happy Mother's Day!!!






今天
5 8

母親節


現在很Free
因爲晚上才去慶祝
Dinner

Woohoooooo!!



最近
Mummy 不懂做莫
對我還不錯

雖然每次留校
她都一直念念念
但是
最後還是來載了

前天去逛街
還一直問我要買甚麽
要吃什麽
我講要買這個那個
她竟然沒反對
o.O

然後進到衣服店
她看到一個 bag
問我要不要
結果我選擇不要
因爲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 RM 50++
費事買了浪費錢


然後進到 PDI
看衣服
結果沒有
看到那個襪子美
4
RM25


我覺得不貴咯
Mummy 就一直 pilipala pilipala
講什麽一大堆

最後我就放下
要走了
她又拿錢給我
叫我去付

LOLLLLLLLLLLLLLLLL
-,-

很好笑
不過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她平時的性格
應該是不給的
但是不懂爲什麽

猜不透
==||



Anyway....
還是要謝謝她

母親節快樂

♥ HAPPY MOTHER'S DAY!!!!
I LOVE MY MUMMY!!
MUACKSSSSS ♥
TEEHEEEEE ^________^


[ 不敢跟她說太肉麻的,,,,,
我會 Paisehhhhhh 啦~]


所以寫在這裡.....
Muahahahhahahahhahaaa



以後會說
但是不是現在
啦啦啦~
xDDDDDDDDDD






---------------



27 Days

MR.xxx
IIIIIIII MISSSSSSS YOUUUUUUUUUUUU
=3=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