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027 JM3Y - ADD OIL

UPDATE





本來星期 4 PIANO
結果那天有籃球賽
就換成今天




放學
就匆匆回家
要去補 PIANO
結果囘到家
Mummy 又講換

害我白忙一場
T^T




昨天
篮球比赛
哈哈
不错不错
22 2


很美的号码
很棒了啦
不要要求太高
有赢就好


你们很棒了!!








这篇没有照片
因为

每次要放照片进电脑

都要用 USB
然后 Charge 电的时候
一直吃不到电
我怕到最后电话會坏
所以不放了

-,-


[還是還有別的方法? 我很笨,只會這個 ]




明天
還有很多東西要做


刻名字的蓋章

...

複印筆記
...

PIANO 功課
...

數學功課
...

唉唉唉~

又要評測了
想到都怕
T^T





今天吉他社
終于設計會服了
進了 3
才拿到一件
真得很.....................
無言
還有
可憐
-,-




星期一
又打球
又要留校了


這個星期

6 天讀書
叫 爸爸來載 4

只有2天回家
4 天留校

慘了慘了
星期一的不知道又要怎麽開口

我只知道
我可能會更深入了解

狗血淋

這個成語

L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




祝我成功!!



星期一

3

加油啦
全力以赴!!

↖(^ω^)↗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