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045 Familyy day =]


Yesterday


Daddy 不懂做莫
突然講要去吃 Sushi

然後晚上
就去了 BTJJ

上到食物那樓
只看到..........
BBQ Plaza
很多人
全部排隊在外面

恐怖
-,-



然後就走去 Kinsahi Sushi,,,,,
一進去
全部員工就會鞠躬
然後用日本話
講歡迎光臨
哈哈哈~~~~

很好的感覺

那裏的 Services 真的還蠻不錯的


但是
東西的價錢
唉~~
只有跟家人來才能

要吃的飽
沒有 RM 200 不用想去吃
[[除非你食量非常少]]
-,-



然後就 Order 食物
order 了一 Set....
不知道什麽
參參的
當然
還叫了我超級 X 100 章魚
哇哈哈~
還有魚卵
>_______<

Mummy 他們也叫了很多下

---



吃到一半才記得要拍照
有些吃完了
Paiseh paiseh,,,




我最愛的魚卵 Sushi
還有我超級 X 100 愛的章魚
(¯﹃¯)
流口水料
xDDDD

[[ 還記得章魚的回憶麽?? T^T ]]


Haizzz............



過後
就跟 Mummy 去逛逛
DaddyPopularr


沒有目的地走

暫時沒有要買什麽
所以沒買到東東


----



有沒有感覺很高????
LOLLLLLLLLLLLLL

有人講我好像高了
YESSSSSSS !!!!!!!!!!!!!!
高興的很~~~~~~~~~~~~~~~
哈哈哈哈~~



我要高高高啦~~
T__________T



`


然後上去 Popular Daddy,,,,

買了一本書

[[ 咖啡,,,, 等一個人]]


看了幾頁了
感覺還不錯
應該是不錯看的


:))




[[[ 這幾天把部落鎖了,,,, 因爲某些原因,,,,更新了很多]]]

從上次鎖了到現在
Upload 了大概有 8Post ,,,,,,

所以,,,,,,,
Enjoy It !!!
Hehehee


O(∩_∩)O








OFF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