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041 Blueberry Cheese Cake



哇哇哇~~



太久沒來寫了

Blogger 鎖掉我
害我一直進不到
嚇到我要死
T^T


花了半小時
以我'''''聰明'''''''的腦子
終于進到了


Weeeeeeeeeeeee~~

放心了
^___________^





今天
沒什麽好寫
因爲全部的事
忘光光

唉唉~~

Paiseh larh...
><



啊~
對了
那天 Ah Gor 帶她女朋友回家
他女朋友還做了 cakemummy


我也有吃
=]






呐~!
這個
Blueberry Cheese Cake



嗯~
還不錯下的
好吃好吃
:))


下次請教她

我要學起來



>__________<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