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033 Who can read my mind?? T^T

昨天晚上

另外一個某人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
陪我


我們聊了快 2 個小時
耳朵有點
聊到 12 ++
他一直安慰我
講了一大堆道理
o.O
不過,,,,,,,,,
我會聼進去
影響最深刻的
就是他說
: 如果哭了會好過一點,,,,我會讓你哭


這句話
好有意思

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
:)



今天
BMScience
BM,,,,,,,,,,
不錯
但是那個 Grafffff 忘記格式了
就隨便寫


然後就直接趴下去睡了
很累很累
而且很好睡
o(╯□╰)o



然後交卷
休息 2 個小時
再考 PMR - Science


其他沒考 PMR
都回去了
真羡慕
T^T



下去 Meet 她們
2 個傻婆跑來告訴我
: 賴!!!!!!!!!!! !@#%&I*)&**%&%

凸凸凸凸凸凸!!!!!!!!!!!!!!!!!!!!!!!!!


WTF????????!!!!!!!!!!


夠了夠了!!!
反感了!!!
我可以討厭你們嗎??!!


直接破壞我的心情
他媽媽的嗨!!!!!!!!!!!!!!!!!!!!!!!!!!!!!!!~
[[ 有點粗,,,,,,,,但是我真的很想發洩!!!原諒原諒 T^T ]]


算了
走開走開!!
不要想!!!!



-



2 個小時很久
照理來説
我們是不可以出去
可是卻出了
去吃


2
一派娥姐
一派雞飯
吃完
因爲我們很怕被抓
所以就快快跑囘學校

走到一半
又看到.................
Haizzzzzzzzzzzzzzz.........



然後囘學校
過一下子
下雨
結果另一派
全身溼溼跑回來
還好我們早回
:D


然後三八一下
考試了
Science
我們約定好
誰考最高分
就請全部人吃
LOLLLLLLLLLLLLLLLL
什麽道理來的??!!!!!!!!!
(+﹏+)



進去
很多亂圈
圈的時候
又一直想那些東東
算了
快快圈完
然後一樣動作
趴下去睡死
一樣一句話

好睡!!
(¯﹃¯)
><



然後交卷
回家
睡死!!!!!!!!!!!!!!!!!!!!!!!!!!!!!!!!!!!!!!!

---



Who Can Read My Mind????????????????

此刻的心情
誰了解??????
不要告訴我你了解

因爲你永遠不會了解
T___________T


你要做什麽就做什麽
你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也沒資格說你

算了

你喜歡
我沒話好説



--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你幸福了没有
我也只能问候
你不属于我
我要忘记你好难


[[[[[[[[[適合我的一首歌]]]]]]]]]]]]]
T^T



某人:::::
謝謝你
謝謝你每次當我的聆聽者
然後給我意見
還讓你一起心痛了
下次!!!!!!!!!!
我答應你下次,,,,,,,,,,,,,,
我會分享開心的給你
悲傷的我自己來扛
因爲
不要你像我醬
我要你也開心
懂麽?????????????
-3-




是時候
安靜了
不那麽愛玩
愛笑
三八了


做囘我自己
安靜
是我最能夠
壓抑自己的動作




賴欣憶!!!!!!!!!!!!!!!!!!!!
只有自己能幫得到自己!!!!!!!!!!!!!!!!!!
加油了!!!!!!!!!!!!!!!!!!!!!!




[[[[[抱歉,,,,這篇較長,,,,,,請耐心觀賞]]]]]]]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