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030 Stomach Pain !!!!!!!!!

這幾天
大家的身體狀況
真得很!!


全部都要死不死
生病了
HAIZZZZZZZZZZZZZZZ............



我呢??

這幾天的肚子

不懂做莫
一下痛
一下不痛
一下又很痛
一下又沒事了


應該是攪胃了
還有聲音

無言
=_______________=


昨天周會
站了有一個小時多
肚子一直在攪
最後真的
Behtahan..................

就快快跑去Toilet........



感覺那條路很長
全部人看着我


丟掉了我臉!!!
T^T



唉唉~
我的肚子一時一時的
-,-
然後回家
又來


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__________T



Mummy 就買了這個

>>



SUNSWEET 給我







吃第一口酸酸的
難吃
過後越吃越好吃
就一直拿來吃

Hehehhehehehehheheeeee
^_____________^





最近
那個天氣蛤
到~~~~~~~~~~~~~~~~~~

厲害咯~
-,-



很熱`熱`熱`熱`熱`熱!!!!!!!!

PLEASE RAIN!!!!!!
RAIN RAIN RAIN!!!!!!!!!!!!!!!!!




And!!
朋友們
Rmb Drink More Water!!!!!!!!!!!!!
Take Care Yarh~~~~~~

:DDD



Mr.xx
You also....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3=






[[[[[[[[[下一篇,,,,,,,,,,,將會是..........Mr.xx 的密文]]]]]]]]]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