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040 -520-

520


照樣是有考試

數學

我的死穴
T^T


考完了
竟然休息 3 個小時 ++
再考 PMR- MATH
-,-

真得很久

然後拖了很多時間
他們不懂做莫還不要走
等來等去的
結果就來拍照

---------


我和肥婆蓉的影子
還有一只某人的'''''''美腿'''''''''
XDD


拍好了
沒事做
一直拖拖拖

結果我們就先出發



打算去吃'''''面對面''''''
結果
去到那裏

還沒開
==||


就走進KP
MC 的早餐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
想吃 Old Town

她們講很貴
不要
唉~~
隨便吧~
o(╯□╰)o




然後各自叫各自的

---------



Burger Burger..
O(∩_∩)O



Then,,,,,
吃好了
還有很多很多時間
唉~~

就到處閒逛..............
還做了很多白癡的事情
Reali like a Sampat Girl,,,,,
Shhhhhhhhhhhhh~
XDD



過後
就一起囘學校

時間安排的很剛好
回去一下子
就考試了
><


然後打算
放學去Chiong K
結果
考完了
給我來個下大雨
==||
根本不能出
LOLLLLLLLLLLL


結果
謝謝微 Mummy
><


爲了要唱 K
還特地和某人去買一件衣服
-,-
嫌錢太多了


然後
就進去唱

在裏面瘋狂
[其實還好]
沒什麽 HIGH
==||

-----------

照片太多了
所以放小格
方便嘛~~




呵呵
唱得很好
歌很好聽
只不過
歌詞好
HURT...........
T^T



然後某人
好像時鐘醬
一直報告時間
==||
不過真准
xDDD

------------



最後
本來要來張合照的
結果有人講很丑
不要
算咯
拍腳
><


4 只腳
Stand For [[[ Friendship '''4'''ever ]]]


I Love Euu All

Happy 520
Muahahahhaaa




---------


520??
我愛你???
不管我家事



-


披着羊皮的狼......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