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026 Happy B'day!


哈哈哈哈哈~
本人!!
現在正處於
非常得空的狀態

所以特地更新這一篇


給我們最厲害的县手
云頂大老闆

''''''''林梧桐'''''''''''男士



祝他 [[[[[[[[[生日快樂]]]]]]]]]]]]


LOLLLLLLLLL
-,-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看到了一定罵我Xiao Zha Boh,,,,,,
或白癡什麽的]

總之沒好的
-,-


沒關係
習慣習慣就好
xDD



今天很好笑
體育節過後
他在班上換衣
我們卻全部對着他
在他面前唱生日歌



然後
唱到第3
'''' Happy Birthday To .....''
我們特地唱
'''' Happy Birthday To 县手''''

他很生氣

只能説
....................

我們真的很 CRAZY!!!!!
LOLLLLLLL


今天放學去廁所
他剛好經過
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去
他講走咯
我還以爲講笑的
結果他真的跟來了



然後我進去廁所
他還在外面等我


哈哈哈哈哈~



他傻的
這幾天都一直跟我鬥嘴
找架吵
現在又對我醬好??

o.O



吃錯葯???????????
==||


[[還有你講話真的很不要臉,,,,,
有時很Beh Tahan你啊~]]
無言
-,-



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
夢想成真!!
Teeheeeeeeeeeeee
↖(^ω^)↗




-




今天又知道了一些事情
還沒聼完時有點開心
聼完后
???????????

唉~~~~


失落```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