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032 Badddd Moodddd !! ISHHHHH :@

終于可以來寫了

前天和昨天都有上來寫

但是 Blogger 在維修

所以現在補囘


[[[[ 進入正題 ]]]]]



這幾天
我的 Mood 真得好差好差添加图片
很爛很爛!!
加上又要考試
真得不懂要怎樣

Yesterday,,,,,,,,,,,,,,,



Start Exam...
華語

其實早上心情還好好的

但是
一考完試
就和盧要去販賣部
買東東


結果!
一踏出班
看到了一幕

很讓我心痛痛痛痛痛的畫面

真得很心痛
然後馬上跑囘班

掉淚了


我真得很想大哭!!
真得很想全部發洩出來
但是我不能!!

只有輕輕掉淚

這已經是我最能認了
接下來
都沒有Mood......

Down Down Down!!!!!!!!!!!!!!!!!!!!!!


然後盧要吃
我陪她
這個下課
3個人
好安靜
我不想講話
想了很多很多
問了盧一些意見
唉~
又想到
又要哭
-,-
盧說: 你這次認真了
我說: 嗯!!! 我是認真的
╭(T﹏T)╮



我沒有EMO
我沒有做作
我沒有吊給
我是真的心情不好!!!!!!!!




結果
傻婆鈴就拿了這個巧克力來
她說: Nah!!!!!!!!!!,,,,,,,,,, 這個給你
我說: Harr ??????????? 做莫突然給我
她說: 因爲你心情不好
我說: 她們有麽 ???????????
她說: 沒有,,,,,,,,,,,,,,,,,, 只有你有


OMG!!!

雖然只有那麽一粒
但是
我真得開心
我還不捨得吃呢~
朋友
謝謝你
我愛你
Muacks!!



放學
根本不想留校
我想回到家裏
直接睡死!!!!
什麽都不要想


但是
那個可惡的畫面
一直出現
現在寫着寫着
又想到了
我不可以浪費我的眼淚!!
如果可以
我會衝動
比個哦零哦出來
o(╯□╰)o
&_(*&(*^%&$%@^%I&(*P)&^*^(



等車的時候
某人約我出去
在某种狀況下
我去了
某人告訴我很多東東
給我我很多意見
但是
我真得做不到
怎麽辦怎麽辦??????????
:(

不過
我要謝謝某人
你讓我心情有好點了
I'll Trust Euu,,,,,,,,,,
AND!!!!!!!!!!!!!!!!
Don't Forgot Your Promise,,,,,,,,,,,,
Anyway,,,,,,
Thanks euuu....
And.......
ILY





盧,,,,,,鈴,,,,,某人,,,,,,
謝謝你們今天安慰我
你們

-3-






,,,,,,,,,,,,,,,,
很貝戈戈!!!!!!!!!!!!!!!!!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