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025 Hang Out

補囘昨天的

3-5-2011



昨天
本來是我約3個出去吃的
結果變到八個去了
可能是宋的關係叭?
不知道
-,-



放學后
就去面對面
第一次去
一到那裏
哇~!
好多我們學校的人
=,=


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叭


照片蠻多的
所以把它們縮小
放在一個圖片裏
這樣更方便
^______^





我們叫的食物
大概是這幾樣
總共RM50 ++


應該算不貴叭?
不知道
@@


單單一個付錢
就算了很久
因爲要一個一個算
-,-


過後付好了
拍照拍照



我們4個...
傻婆
-,-




Take 2



大合照
這個是叫那個服務生幫忙拍的
無言
==||





拍完了過後
就全部回去了
我 盧 蓉

一起去



MC!!!!!!!!
特地去幫'''''''馬來人'''''''買
然後又在跑回去學校
-,-




盧就打球去了
肥婆蓉吃ice-cream
陪我聊
她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真得有想過
但是我不能~
/.\



聊聊下

老爸Call

Says :

你在哪裏??
我等了你20分鐘了

我馬上挂掉
沖上去

他每次醬的
到了不會打來
-,-

然後
開前面的車門
誒~
有人
近看

OHH SHITTTTTTTT!!!!!!!!

MY MOTHER !!!!!!!!!!!

然後快點開後門
上車

PILIPALA PILIPALA
&*($%$#^@&%^(&*($#^

[應該知道發生什麽事]
-,-


我也不知道做莫她會在車裏
老爸又要找人
一直駕來駕去
5.40分上車繞到7.++才回到家
在車上睡了一囘了
-,-




真得很累
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吊飾品
裏面有我的名字
我家人送的
我把它吊在我電話
今天不懂怎麽了
電話掉地上
破了





變成這樣
真得很心痛

他們要我買過一模一樣的

買過??

自己再買過一個
雖然一模一樣
但是
意義就沒有了


唉~~~!!

樂極生悲的一天
T^T





[抱歉,這篇比較長]



謝謝觀賞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