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050 Movies


Just now 7 pm online,,
Feel like online a while only,,
Thn 11 pm dyy..
LOLLLLLLLLLL
So fast.....



Okay okays!
Come back to my topic..



昨天
没有上到线
原因 ??
出去了
-,-


晚上
去外婆家
吃晚餐


然后呢
坐着看戏
大人打麻將
剛好我有帶 IPAD
然後玩
玩到悶了
問那個 Siao Po 要不要看戯
結果問 Daddy
同意了
IPAD Check 看幾點的戯
然後 馬上換衣服


出發到那裏



買票
我們要看的戯
12 am 才做
唉~~~~~
下次一定要去看
>_________<

很多人
排到很長
我們要看
Kung Fu Panda
MummyDaddy 不要看 Cartoon
所以時間的關係
他們看 Priest
2
==||

他們看的 Priest ......





我們看的 Kung Fu Panda ..






然後就和那個 Siao Po 走走下

Popcorn 還有零食...
^____________^




然後進去了
因爲很早進
人還沒來
燈還沒关
我们就来拍照
哈哈~




超好笑的
看她的 Pattern....
根本就是Siao Po...
==||





一直弄很多沒腦的 Pattern,,,
還一直要我拍
笑到我的手振
拍懞了
哈哈哈哈哈哈
(≧v≦)


那部戯不錯看
很可愛
>__________<


看完後
已經 11 pm12 am
全部店关完
Mummy 還沒出來

就跑去拍照



騎馬~
很暗噢..
哈哈
那個死 Siao Po
一直講等下拍到那些東西
LOLLLLLLLLLLLL

我知道她是特地的
但是我還是怕啊~~~~~~~~~~~~~~~~~~~

T___________T







Hmmmmm
Not Bad ...




Nite dyy,,
Go Oi Oi ba~
Gud nite..
Sweet Dreams for Euu..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