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038 Freaking Angry !!

今天

早上普通


晚上
跟家人去吃



本來吃得很開心的

[事情就發生了]




我們一起坐着吃
然後我剛好要站起來拿茶


我的Uncle又剛好起來拿菜
他看到我拿茶
不會等下的
結果
2 個手撞在一起了

茶杯破了
還不用緊

他竟然把剛拿的菜
不小心噴到我的衣服
而且還是Curry !!

Curry最難洗得掉的了




那天
我還是穿了一件淺粉紅
PDI 的衣服
是我的最愛之一


結果
給他這樣一搞
整件衣服很多一點一點橙色

我真得很生氣 !!!!!!!!!!!!!
直接臉臭臭


看在畢竟他是我家人
Okay !!

我忍!!!!
我沒有罵
只是靜靜的臉臭



結果,,,,
他們又來了
那個死人嘴巴
一直在那裏講風涼話!!

什麽弄到一點點罷了
回家洗就可以了


什麽一點小事就臉臭臭

一大堆一大堆


他媽的!!
不是你們
當然這樣講啦
已經夠不爽
還在那裏煽風點火

一點智慧都沒有!!


我真的氣到飆淚!!


接下來
根本就沒有MOOD 吃了


上到車

Mummy 不但沒有安慰我

還講我一點點就臉臭臭
沒大沒小
還講我好像沒有讀書的人


TMD !!

到底是誰錯 ??
是他先弄到我衣服的咯
道歉一句都沒有

大人又怎樣??
大人就對完???
大人就不用死啊????



你們逼我的
今天任你們講
我沒有頂嘴
我已經很夠佩服自己

去你們的!!!!!!!!!!!!!!!!




什麽家來的????

真感到悲哀!!!!


KNSSS !!!!!!!!!!!!!!!!!!!!!!!!!!!!

FxxK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