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104 TMD !



是不是不應該這樣 ??
你心裏腦裏到底怎麽想的 ???




-


明天
那個決定
我希望我不會遺憾
也不會後悔
...........




-
他媽的
盡心盡力
那麽辛苦找到你要求的禮物給你
竟然怎樣對待它 ?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裏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

這是我第一次挂別人電話
不要怪我
因爲你真的惹到我了
我沒有在開玩笑

你沒有資格說我小氣
太在意
你覺得你這樣做很對
很好麽 ??
I won't say anything ,
I'm not important for euu
So I keep my mouth shut!
I dunwan to get angry ..
I dunno how to face euu ..
Reali feel disappointed for euu !!




-

Someone ::

你沒有資格討厭我
因爲在你討厭我之前
請你想想
你是怎樣對待我
我沒有惡意
我只是以牙還牙
用同樣方式回報給你罷了
這些都是你的一舉一動教我的
我是應該感謝你 。








PISSED-OFF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