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093 Campur ..



今天我放了她們飛機
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 ,,
我也不想的
=[



--




我跟那個 Sampat 真的某野的
希望你們不要誤會才好
>___________<
但是剛才發生了一件事情
很突然很突然
根本反應不過來

很無奈 ~~
o(╯□╰)o



--




今天章魚生日
臨時才告訴我
找不到他
Facebook 也沒有
還沒說生日快樂

感覺有一點對不起

>___________<





--




朋友
不是有心事
無論開心
傷心
不爽
生氣
委屈
等等等

都毫不保留分享出來的麽 ??

怎麽現在
距離那麽遙遠了
連一起出去
都要打眼色 ?
不懂是不是我們誤會
還是有什麽原因
但是心裏就是很不好受


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你不想說
我也不多問
我只是希望
我的朋友不要爲了生氣而生氣
爲了不開心而不開心
加油



我沒資格了 .....




--






討厭現在的心情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