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094 Sick ! =[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
所以今天早起來
=]


自然醒
感覺真好
o(╯3╰)o





--




其他跳過



下午
傻婆信息來
說要剪頭髮和染頭髮

不久
就來了
Mummy 說要剪和我一樣
Helmet 的劉海
哈哈哈
最後 Daddy 還是幫她剪短一點罷了


喜歡 ??



當中
還跟她聊了好多

不知道爲什麽
跟她一起
都沒有隱瞞
想說什麽就說什麽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就如我說的

`完全沒有形象了 ..
@_________@






--





最近好多心事
關鍵都在於友誼

算了
可能是我想太多
我太敏感了


我希望
全都是我誤會
我希望
我們之間沒有隱瞞
我希望
我們的友誼不會變質
............




朋友
可以有好多好多個
聊心事的呢 ??
其實一個就夠了
=]





--




還有很多事還沒解決
我沒有方向
我怕我又再感情用事
太失敗了


希望這次
我可以認真
處理好它 ..




--




生病了
傷風 + 咳嗽 + 喉嚨痛
今天 Ha Chew
最少 10 ++ 次吧 ??

辛苦這個詞
是現在最貼切的形容詞了
(╯▽╰)



吃了葯
有點睡意



Tired ..

Gud nite =]


Have a better tomorrow ..
Good Luck !!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