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090 Hang out again..@________@



那天
傻婆突然問我
要不要吃 Don ..
我瘋了
每次 Timing 都不准
我有錢 ,, 她不要吃
我沒有錢 ,, 她說要吃
LOL
雖然沒錢
但是都要吃
最後還是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Blekkkk
=p





放學
她等我
只能説
我好怕她的他
又酷
又安靜
感覺好嚴肅
全部不敢出聲
ZzZZZzZZzz




然後傻婆鈴爲了吃 Doraemon 吃的
那個銅鑼燒而去

我卻不喜歡
感覺有香煙的味道
[[ 個人感覺 ]]
>___________<




我還是一樣
Unagi Don ..
傻婆卻叫了一個 Unagi Pasta ..
我試了一口
感覺不錯
但是
還是 Unagi Don 最好吃
啦啦啦 ~~~
=3=





吃得很開心呢
=)


Bill : RM 48 . ++
Expensive ??
@___________@



我覺得
我們真的超大膽的
缺錢用了還一直吃貴貴
不怕死的我們
-0-




然後吃完了
就去買東西
很討厭傻婆的
一直要買這個
買那個
結果 ??
我看了也想要
就也跟著買
我是 * 跟屁蟲 *
哈哈哈哈
xDD


去了 Watsons ...
Guardian ....
等等等等 ..


這邊買那邊買 ..........



全部關於葯的
因爲我們這裡痛那裏痛
哈哈哈哈
=D



又花錢了
破產破產 ~~
不可以再引誘我出去了
拜托拜托 ~
=[




---




認着狠心
選擇用冷淡的態度回復你
是我最後的決定
對不起

一切都已經變了 ...........








OFF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