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089 Add Photo .. =D




Woohoooooo~

現在是 1 . 45 am
完全沒有想睡的感覺
反而超級精神
LOL


厲害厲害
Piak Piak ..
掌聲鼓勵鼓勵
哈哈哈
[[ 白癡 ]]
==||




然後 Facebook - ing
當然是不可缺少的
Chat - ing ..
也是不可缺少的
哈哈



珍 ..
那麽遲還不睡噢 ??
謝謝你幫我 Edit 照片
那可是我弄了老半天
結果你幾分鐘就弄出來了
'' 欠揍 ''
哈哈哈哈
xDD
[[ 我知道會被你罵了 ]]
但是 ,,
我終于寫你了
開心 ??
哈哈哈
感謝你
=]





部落上面
加了一排照片
然後加工
Hmmmmm ...
感覺不錯
有我要的 FEEL ...




縮小的
是不是很有 FEEL ??
我超愛的
愛死了



[[ 我不希望有人又跟我一樣 ,,
你應該知道我在講你 ,,!!
就是你 ,, 欸欸 ~~
請不要對號入座 .... ]]



--




不同的感覺了 ....


一樣的
我還是不甘心 !








其實
你最沒有資格
談愛情 ..........





廢物 !!!!





2 am edi ,,
Gud Nite everyone ..
Sweet Dreams ..
╭(╯3╰)╮







OFF

2 comments:

  1. 睡了谁帮你弄照片?
    哈哈
    “终于”??

    谁?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 ,, 最乐于助人就是你了 , 哈哈哈
    什么谁 ??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