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087 Hang Out ~


Saturday ..
上课
然后联课
彩排家长日的
普通 ~~~~~~~




放学
去看戏咯 ~~
=]



好多人
.............
加加起来
大概 10 个左右吧
傻婆也去
本来他也有去的
又是我不想他去
又是我想他去
Haiz....
不懂啦
反正 .................



-


才去到那里要买票
章就买好了
而且开始做了
结果我跟盧先進
其他的等來等去
=..=
越來越冷
而且不懂什麽戯
不是很好看
[ 個人意見 ]
有點想睡的感覺
ZzZZzzZZz



終于熬過了
~~~~~
戯完
=]





然後一直走來走去
不懂要吃什麽
結果吃 Pizza ..
超多人
Book 好了位子
去走走

OMG !!!
SEED PDI 的衣服
有減價

尤其是 PDI
我要買買買 !!!!!!!!!!
遲點叫 Mummy .....
Hehehehhe
=p




-


當中跟傻婆有一點 ..........
不懂怎麽說
我希望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




然後吃 Pizza ..





隔壁是丰 ..
哈哈哈





Pizza .
服務態度
!!!
討厭 !!!!!!!!!!



---


然後
囘學校
本來換衣服
要跟丰玩的
結果不能借了
就玩排球
一直被打到屁股
LOLL

第一次接到那個球
哈哈哈
開心的哩
=D




要囘了
打電話來
要我陪他聊天

不知道是故意看到我囘才叫
還是什麽
反正 .................








這天 .........
不錯

=)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