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101 Excited for ...... =D



Hahhahahaha
我一定被某人罵 ..
Update 就不 Update ,,
Update 就那麽多篇的 ..
xDD
>___________<


-


體育節
跑了 10
像死了一樣的累
@___________@


-



這幾天
感覺真得很倒霉
每次都把紙放在桌子下面
結果昨天曉云突然檢查
把全部紙沒收
不要還
-,-

爲了贖回我的紙
罰勞作
無言
=..=



今天數學節
又不懂發什麽神經
大罵 ~
筆記沒有
復習沒有
測驗沒有
LOL

難抓摸的心
@__________@


-


下課
去勞作
那些 '''' 好朋友 ''''
爲了吃
什麽都不管了
LOL
還好有珍陪
感動 ~~
哈哈哈
xD



超級丟臉啦 !!
全部用那種眼神看我
沒有臉了
T___________T
還嫌東嫌西
這裡不乾淨
那裏不乾淨

很累很累 ....

算了
我忍氣吞聲
T^T


-



放學
等了大概 1 個小時
還沒來
想問 ::
到底有沒有時間觀念的 ?!!!!
去他媽 !!
真的很氣 !!
最討厭等 !!!!!!


囘到家
還沒沖涼
還沒準備
就要去補 Piano
根本沒有心情 !!
你要知道
那一個小時多
我可以做多少事情 !!
Hey Euu !!
我有給你錢的
你拿了錢
就要做好你的責任
那麽老了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怎麽做生意 ??!
不是一次
已經很多次了
每次又是一句 Sorry Gao Dim ??
又要我體諒你 ??
那是誰來體諒我 ??!!!
嚴重鄙視你 !!!



-


2mr ..
Badminton ..
So Excited !!
Woohoooooo~~~~
Waiting For Me Yea ...
=D









Tired Day ..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