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080 Maths Society Camp ..=]


Saturday ..



21 夜的數學生活營
因爲時間還早
打算回來沖涼
再回去陪你的
結果你卻囘了
Haiz ....
Sad
=[


之前發生很多事情
不提了 ......


然後回來
玩過站遊戲
很刺激
沒有照片
因爲濕濕不能拍
其中一站
捏粘土的



公鷄
哈哈哈哈
超像的
>__________<


玩完了
就去沖涼
弄迷宮
然後吃一點東西先
然後化妝


其他鬼出來了
有些很好笑
哈哈哈哈
xDDD



珍很用心在幫我綁頭髮
感覺很像我 Mummy ..
==||




合照合照 ..
=]



兩只 Miao Miao
臭曉云
亂亂化
幫我和賢化貓
結果我們的名字
就變成 Miao Miao 鬼了
化了還一直在那邊笑
就知道你不會醬好心
很想揍你
LOLLL
-,-




看這張
超像鬼的
恐怖
@___________@


演完了
問你睡了沒有
然後站在外面跟你聊天
本來聊得好好的
最後那個問題
我沒有心情了
就好像你說的
:: 我的 Pattern 又來料 ..
不知道
就很痛的感覺
半小時
不聊了 .......

很亂
很煩


-




排了桌子
要睡在桌子上
-,-





最後好累
她們還在聊天
玩牌
聼歌
我卻睡了

...............







等待下一篇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