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082 Birthday & Secret Recipe ..


今天薇生日
在班上
偷吃蛋糕
偷拍照



給我們吃到醬
* 感覺很 Geli *
不過還是好吃
=]

By the way ,,
Happy birthday to euu yea ,
Must happy always yarh ~
=D


----

然後講要去吃的
全部可以
但是到最後
一個不能
第二個就不要
第三個
.............
結果鈴又不懂做莫發脾氣
那兩個又不爽
唉唉 ~
我不希望我們的友誼
因爲 *** 原因而破裂
明白麽 ??
o.O


最後
又因爲某些原因
全部都去了
話説要去 Secret Recipe Cake
最近我花錢很兇
怕了
不是很想去
但是全部都講可以
我也沒話好説
o(╯□╰)o



Menu ..




我們 4 個人的 Cake ..

- Yogurt Cheese
- Tiramisu
- Moist Chocolate Cake
- Chocolate Banana

好吃好吃 ..
(¯﹃¯)
流口水了
>__________<




咖啡
好苦啊



結果就死命放糖
一直放 ....
味道才剛剛好
LOLL
-,-





Take By Rong ..
Wahahhaha
Woohooooo~~~!
^____________^


然後一直在那裏 argue ..
about 曉云的
LOL
不知道怎麽說
我還沒有體會到
請給我機會
感受一下
讓我受到教訓
我才會後悔
不然
我無法體會到
她的可憐 ....
辛苦.....及偉大 ......
對不起 ......



Back Home ..



沒有微笑 ..








O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