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056 Sunway Again...ZzzzZZzz


Today
Sunway again
ZzzZZzzzz


早上
Mummy 8 點就叫我起來
原因 ??
吃早餐

話説我昨晚 2 點才睡
今天又那麽早起
要我的命 !!!!!
-,-


然後吃了
去買下東西
10 點出發
到哪裏
10++
然後問寳來了沒有
一直催她
-,-
坐在 Popular
一邊享受看書
一邊等她來
昨天明明告訴我 11 點多會到
結果
12 點多要 1 點了
才看到人
你你你 !!
真的很'''' 守時 ''''' ~
我竟然等了你快 2 個小時
真佩服自己的耐心..
LOLLLLLLLLLLL
-,-


然後
第一時間
買票 !! 溜冰
:: LSY ,, Dun Envy Arrhh ,,, xDD


12 點溜到 3
3 個小時
哈哈哈哈~
因爲我偷看別人的
所以找到技巧了
溜得不錯
3 個小時
跌了 2
-,-
因爲誰 ????
~
又是跌屁股和膝蓋
不是很會還溜快快
結果 2 個一起死
-,-
痛上加痛
真是可憐
不過痛到很爽
哈哈哈哈~

.. 你的腳沒事吧 ??
如果真的不能 ,, 就看醫生咯~
Take Care Ya... =]



今天好多人溜冰
那天的那個也在
不過
沒興趣了
Chehhhhhhhhh
-,-





咱們倆 xDD
我喜歡黃色
=]



溜了 3 個小時
腳累了
寳也不能溜了
就出去
考慮要吃什麽
最後決定
GASOLINE



東西不錯吃
^_________^




GASOLINE 吃的目的
因爲氣氛很好
暗暗的
xDDDDD





有一個在那裏做工
他來 Serve 我們
帥帥帥
我和寳都覺得
就偷拍他
SHHHHHHHHHHHH
=p


然後又再去唱 K
一直選高音的唱
哈哈哈哈~
很爽 !!!!
我們瘋了
>___________<


很暗~
吵死人的我們
哈哈
><


然後最後
去買票


!
超多人的
竟然給我們看到 Ah Puah ,, 體育的還有輔導的老師
LOLLLLLLLLL
很無言
-,-



我們..............
看那個..................



INSIDIOUS
媽媽咪啊~
找這個照片
看到都怕了
真的很怕人咧~~

我今天不敢睡
誰來陪我 ??
救命
T_____________T




看到 7 ++
回家
到家
8++

已經晚上了
一樣
Mummy pilipala at there
一樣
上網更新部落



-



早上到 8 點之前
我的心情是不錯的
8 點到現在
因爲看到某些東西
我的心情全被毀了

很煩很煩 !!!
我不知道了
~~~~~~~~~




但我需要人陪時
你在哪裏 ??
但我需要依靠時
你在哪裏 ??
但我需要安慰時
你在哪裏 ??
但我需要哭時
你的肩膀呢 ??

能否借我靠 ??
T^T

此刻心情
就像力宏的歌
[你不在 ,, 但我最需要愛 ]

你知道麽 ??
我想
...........
不知道的
呵~


-






我我我..................
我不敢睡覺

T______________T

HELP ME PLEASE........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