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075 Basketball .. =)


Today ..
Stay at school
Coz ...

JM3Y VS JM3G
籃球比賽

2 隊都非常有把握
對方那隊 :: 我們輸的機會很少
我方那隊 :: 我們有信心

比賽進行的超級緊張
一開始就很緊張了



Hippo 囘來做 referee ..
赫赫
有點驚訝他會來
>_________<





分數都很緊
差一分 ,,
差兩分 ,,
平手 ...
差一分 ,,
差兩分 ,,
平手 ...
一直這樣
很緊張啦啦 ~~


突然覺得有一個人
人還不錯
..
不算認識
但是我懂你
=]



傻婆 ,,
説好的
比賽是比賽
不可以和友誼放在一起
現在比賽完了
我希望不要因爲比賽
而破壞我們的友誼
我相信
我們的友誼不是那麽脆弱的
對麽 ??



然後比完了
本來要出去
結果 .......
算了
不說


然後跟肥婆
坐着
聊天
講心事
...........
Then
Blablabla ...~~~





Take By Rong ..
Ugly Leg ..
Haiz.....
T^T




我的指甲
卸妝了
黑變白啦 ~~
=)



然後回家
Dinner
Mcdonald ..
Again ..
Haiz .....



New Burger ..
GCB
Hmmmmm
Not bad ~
=D



I'm going to die dy ..
my Geography & Sejarah haven done ..
Damn much !!
Cant copy finish larr...
Haiz.....
Wanna cry arkkkkkk
T____________T




And 2mr
數學評測
上次滿分 20 ,,
我只拿 16 ..
不是我的要求
=(
這次呢 ??
滿分 50 ,,
我會拿多少 ??
不知道
沒把握了
這章我不會

慘了
慘了


很多東西要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o(╯□╰)o




Tired ..
Miss Euu``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