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055 Sunway =]


现在
超累的说
但是对着电脑
就是精神
=D


昨天 2 ++ 才睡
因爲擔心還有某些原因
所以睡不着


今天早上
8 點起身
鬧鐘響了
然後繼續睡
9
被信息吵醒
起來
然後超級怕
硬着頭皮
去到 mummy 房間
Woohooooooooo~
放心了!!
可以了

馬上打給盧

然後去她家



--------------跳過-----------------

Sunway ...


第一次那麽早來
11 ...
-,-


然後 meet

時間還早
到處走

然後 3 個買了一樣的鉛筆盒
裙子.........

------------其他跳過-------------


一直走走走
廁所
幾乎每一間都進過
=,=||



全部我拍的
傻婆~
不錯噢
^___________^V



然後
終于盧講肚子餓了
這句話等很久咧~
-,-
哈哈~~
吃拉麵去咯~~


不錯吃~
不過貴了點
T^T



吃了過後
又到處走走

然後溜冰
全部不會溜的
買票
然後等他們來

原來他會溜的
騙我們講不會
LOLLLLLLLLLLLL
不是很會溜
卻要拖着一個不會溜的

結果
一個跌
全部跌
屁股超級~~~~~~~~~~
T___________T

不懂做莫
又跌一次
不是跌屁股
是跌膝蓋
直接跪下來
有點脫皮
全身濕完
-,-
有一個
過來扶我
過後講了幾句話
不錯~~
他溜超快超厲害
有點被 SOT
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
>_____________<



綁鞋帶
我不會綁
寳竟然跪着幫我綁
感覺我很大~
哈哈哈哈~~~~~~~
,, 謝謝你
但是
我怕再牽着你溜了
因爲我屁股真的很
哈哈


過後我和寳溜累了
腳痛
T^T
他們繼續溜
我們去唱 K
Weeeeeeeeeee~~




High
大聲 + 高音
真的很爽
嘿嘿~
不錯不錯
^___________^



過後
最後一站
Starbucks
喝咖啡
哈哈


杯子寫着 LAI ,, LOH
屬於我們的杯子...
好喝好喝
=D



7
一位劉同學載我們回家
真的很累很累
在車上睡了
失態
哈哈哈~
謝謝你啊
你肥了
xDDDDDDD
=p


要囘的時候
看到一些反感的東西
ISHHHHHHHHHH
破壞我的 Mood
[ 不要問我什麽東西 -,- ]


-------------跳過--------------



Siaoo Pohhhh...
-,-
只放了 9....
電話的照片
今天拍了
80 ++
boom
==||
自戀到死
LOLLLLLLLLL

沒辦法
自戀無罪
xDDDDDDDD




今天
花了 RM 100 ++
很傷啊~~~~~~~~
我要存錢
不要再引誘我出去了咯
真是的
哈哈哈哈






這篇好長
==||
耐心看
不然不要看咯
xDDDDDD




不錯的一天
唯一不完美的
就是放飛機的人
KNS !!!!!!!
全部機王
==||



Anyway ,,
NOT BAD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