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070 Injured .. =[



今天
上課
普通
數學評測
只是不會 2
超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



然後物理節
10 分鐘睡覺
睡不着
一直偷看來偷看去
哈哈哈
全部一直弄沒腦的 Pattern ..
笑死
>_________<

今天物理節竟然沒睡覺
因爲這課我聼得懂
啦啦啦啦 ~~
但是有些講話
他有一個想拿瓶子直接對着他們丟的念頭
但是他要消掉
最後還雙手和起來
然後講一句
[[ 南無阿唎陀佛 ]]
真得很無言
ZzzZZZzzz



然後鈴生病
回家了
我們的主將不在

唉唉 ~
不懂要怎樣
==||





她們超厲害的
幾乎每一粒到她們手都進
o(╯□╰)o
羡慕 ..


---


跟蔚 ..



頭髮飛起來了
LOLL
Our Big Smile
Teehheeeeee =D






打的當中
跌倒了

, 真得很巧啊啊啊啊啊
除了巧 ,, 還是巧
巧到不行
LOLLLL
-,-



全部她們弄的
亂亂包
痛到我要死
T^T



打完了
全部飛去打排球
傻婆穿校服
不能進去
所以陪她
.....


悶到要死
LOLLLLLLLLLLL
哈哈哈




然後又來我家
因爲我 Mummy 要買 Bag
哎呀 ~
大概是這樣
不清楚
@__________@
`
最近變成我家的常客了
哈哈哈哈
xDDD


不知道爲什麽
她不愛拍照
LOLLLL
完全跟我差很大 !!
==||






很累很累
躺着跟她聊天

有豬的陪伴
我有了一點的安全感
=]




Hey ,
Siiaoo Po
Don't think too much dy ,
Just take it easy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My shoulder always beside euu
Don't make yourself regret
Gambatteh lorh

Cheer up =D






Wanna go Oi oi dy
gud nite everyone
Have a sweet dreams



I Miss Euu
---3---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