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064 McDonald ... =]


今天
上課發生了什麽事
全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
我們全部一直睡覺
睡覺
睡覺
沒人管



但是
這幾天
陸陸續續派考卷了
我的成績
真的很夠力
不能看的
一落千丈
家長日
等死
沒人救得到我
啊唉唉


[[ !!! 我知道你這次的成績進步很多 ,,
厲害啦~~ 我知道我很差 ,, 不要串我 T^T ]]

算了算了
不開心的
跳過啦~~~~~~~~~



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的是
生物
全班的 attitude 分數只有 5
只有我一個 attitude6 分的
最高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爽
xDDDDDDD





放學
我們幾個
MCDonald
其實沒有又啦
因爲 2 個星期沒有了
赫赫


鈴哥哥載
臭肥婆一直叫我快點上
裙子很窄
我腳卻不小心開很大
結果 ??
裙子裂了
!!
超級丟臉
還好不明顯
T^T



到了那裏
一直做一些白癡的事情
講一些超級好笑的東西
哈哈哈哈



吃了蠻久
還一直 pilipala 講不停




然後囘學校
又開始 pilipala pilipala
沒完沒了
ZzZZzzZZZZzzzzz



開心
好玩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