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058 Pasport .. ~~



Yesterday


12 am
躺在床上聼歌
1 am .......
2 am .......
3 am......
睡着了
(~ o ~)~zZ


早上
8 . 05 am
Mummy 直接拉我起來
告訴我
::: 15分鐘弄好 ,, Daddy 在車等了 !!
原因 ??
要去做 Pasport ....
我整個傻眼
15 分鐘 ??!!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
累倒一個不行 !!!
T__________T
然後
我果然在 15 分鐘裏面
上車
哈哈哈哈 ~
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
=D



但是
還是在睡不醒的狀態内
/(ㄒoㄒ)/
ZzzzZZzzzZzz ..





然後
路程有點遠
在車上睡去
ZzzzZzz
又被 Daddy 叫醒
睡都不能
唉唉~~~~~~~~~~
T^T


算了
過後
9 am 到那裏
全部暗暗的
才知道搬了

結果一直繞 ,,, ,,,,
最後
9.30 am
找到了

然后拿号码
等了 18 个人左右
又很拖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多
然后
办好了手续
还要等 2 个小时多
等他做好


最后拿到了




完成
整个过程

大概需要 4 个小时左右
我等到快疯了 !!!!

要不是一定要
我永远不会那么耐心等 !!


最讨厌等了
只能说 :::::::::::::

马来西亚
办事能力
太差了 !!!!!



今天没什么大事
就是
继续
还是

Chamm ~~~~~~~


Pengsan dyyy ......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