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066 Not Bad =]


Friday ..


今天
傻婆找我
陪她去吃
看她的打球


本來不要的
但是苦苦的哀求下
~
答應吧
但是欠人情
Hiak Hiakk
>_________<



不知道要吃什麽
最後決定
冰點





不好吃的..
=[


算了
Hehheee




囘學校
當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
只想說
我不是害怕什麽
我只是過不了自己那関
還是一樣那句
Euu Noe My Mind ??
So Sorry Cant Accompany Euu ..
Sorry .....
T^T



然後回家
MummyFunny
我很喜歡
>________<



來我家參觀
Mummy 跟我 Mummy
聊不停
然後我跟她
聊不停
她弟弟
玩電話
哈哈哈哈


IPAD
PIANO
進房間
看照片
聊天

LOLLLLLL



大概來了半小時
就回家了
赫赫




今天心情
Not Bad
傻婆
歡迎你的到來
赫赫
下次再來吧
Welcome Ohh~~




好了


Next Post ..
[[ Barbecue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