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078 Badminton ..



Thursday

我不想回家
所以在前晚
信息了傻婆
要她陪我
無論做什麽
就是不要回家

最後
打羽球
-,-


結果盧知道
罵我每次沒有 Jio ..
Eheh ,,
什麽我每次沒 Jio ??
每次我 Jio 你給的答案是什麽 ??
LOLLL
因爲她們得空
所以就加了
,, 肥婆 ,, 小妹妹

然後去吃先
要吃的沒開
所以就吃便宜的
省錢啊 ~~
ZzZZZzzZZz




Our Order ..
還好罷了 ..
@__________@



她們吃完了還買
==||
裏面很多水果
好吃
=D



然後打球
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打
就去馬路打
很多風 &
==||


[[ 某人 ,, 吃掉我一整條 mentos ..
還拿我電話看 ,, 沒禮貌 =[ ..
不過我喜歡那個感覺 =3= ]]


然後跟丰打
再跟 Boy
再跟 彬打
再跟 Eugene
LOLLL
Eugene 小看我
講要用左手跟我打都贏
最後他輸了
買水給我喝
哈哈哈哈
好笑



本來買 100 Plus
但是買了這個
感覺他好可憐
但是還是謝謝啦
呵呵
=]



還有
要謝謝某人
半夜了還幫我借球拍
真得很謝謝你
但是 ..........
Haiz .....


-






打到血一直在繞
整個臉燒燒
紅紅

雖然很累
但是好玩


Hope Next Time Can Play With Euu ..
=D



Tired Day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