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069 Thanks .. =]


Tuesday ..

昨天本來要上來寫的
但是不知道怎麽了
好累
所以就去睡覺了



先講昨天的吧
本來要回家的
然後在外面等
結果看到盧 +
蓉要回家
盧呢 ??
沒車囘
又不敢坐蓉車
LOLLLL
結果 ??
我這個大好人
特地不回家
留下來陪她

看我幾好 ~~
哈哈哈哈哈
xDDDDD

然後在學校
真的很無聊
坐着
Soh 講笑話
LOLLL
無言 ..
==||


沒事發生了
就這樣 ~




------



今天
好像忘了發生什麽事
-,-


早上
葉文康因爲某些原因
算是被逼吧
去報告八大什麽什麽
哈哈哈
語氣好認真
聼不慣
全部笑死
>_________<
不過回來還是給他一個愛的鼓勵
xDD
哈哈哈哈




~
朋友與朋友之間
出現問題
不是應該給些鼓勵的麽 ??
怎麽變得是潑冷水了
不知道

你的想法完全不同



這間學校真的很爛 !!
都要統考了
老師還一直缺席
代課老師
沒給復習
還一直開那種跟考試無關的東西來看
現在雖然看到很開心
但是
考試了什麽都不會
怎麽辦 ??
我真的不懂
...................




剛才曉云給我們幾十題選擇題
要在 15 分鐘内做完
她一直在倒數
弄到很緊張
基本上 1 題需要 1 分鐘
5 分鐘過了
我和宋還在解第一題
還一直怪題目出錯
沒有答案
LOLLL
最後還是沒有做完
回家做
哈哈哈哈
明天評測了
~
擔心
T^T


她還跟班上說
統考
畢業考
要幾科及格
幾科不及格
幾科才可以升級
幾科要留級
啊啊啊啊啊 ~
聼到都怕
~
很慘啊

T__________T



今天下課
還以爲你會那麽好找我
原來是你被抛棄了
哈哈哈哈
可憐噢
xDDDD




剛去 Google Search 找了一個 Pig 給傻婆






就是這個
[[ Hi , guys . ]]
哈哈哈
樣子好可愛

而且很 Pinky ..
我喜歡
=]





她也找了一個給我




Panda ..
還有 Strawberry我也喜歡Teeheeeeeeeeee=D


今天開心謝謝你們=]




明天球賽還有評測加油了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