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178 Change ;))

烏啦啦
我的部落背景終于換了
但是很普通很普通

都是以白色爲主
因爲簡單就是美嘛
XD

重點是那個 '' Syee ''
Stand for Sin Yee .
都是我寫的噢
很有意思的


-
拍了這個連拍

L.O.V.E 


看得出來嗎 ?
照片一直給我弄大弄小
因爲要大小剛剛好
所以轉到有點懞了
但是我弄了很久
好不容易這樣
我恨懶惰了 ;))

很不錯了啦 
:DD


-
事情解決了
我很開心啦
終于可以安心了
沒有心事
心很松 ~~~




謝謝


我相信上帝 :D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