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70 Sunway :D



今天星期 3
媽咪 Off day 
所以哥也 Off
因爲要出去走街
烏啦啦
開心開心 :D




然後中午
是我們的早餐 
肉骨茶 
Haiz....
每次豬豬豬
吃到想吐  =((




然後和堂姐
出發啦 :DDD


半個小時就到那裏了
一進去
就看到一個位在門口正前方
二話不説
老哥就直接 Park 了下去
老媽說出門前有拜拜
哈哈哈




然後開始逛
看鞋  
突然鈴打來
告訴我她看到我
叫她來找我又不要
算了 =((




然後逛着逛着
看到一個框框
很多人圍着
我和堂姐就去雞婆下下
哈哈




看到這個
一個女生站在裏面完全不動
我們就說
真的還是假的噢 ?
很像咯
Mummy 就說 :  
肯定是假的啦
日本做這種東西最厲害了
然後我們就很靠近的看
真的很真咧
結果仔細一看
她竟然在眨眼
再仔細一看
她的身體有一點點動
她在呼吸 !!
OMG !!!!!
我們全部笑翻了
還有幾個一直弄她笑
可是她就是很會認
動都不動的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然後走了
我就說
爲什麽這樣的工作都要做
這樣站在裏面動都不能動 
要跟假的一樣
她媽媽看到自己的女兒這樣會怎樣
很可憐咯
Mummy 卻説
你又懂人家可憐 ?!
説不定人家一天賺 RM 1000?

~
如果是我
我一定不會去做
感覺很欺辱  =((


過後去廁所
懂做莫的啦 XD


-
然後逛完了
只買了一件衣服
本來看中一雙鞋子
但是我很多雙了
不能買
好可憐 T^T


回家



















好開心
好累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