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176 Realized :)




事情剛開始都不是這樣的
自己答應了做不到就算了
難道連盡力幫我的心都沒有 ?
爲什麽一點彌補幫我一下也沒有 ?
你真的過意得去嗎 ?

一個兩個說之後會回電給我告訴我答案
結果我等到隔天
電話一通都沒有
都不用交代的嗎 ?
責任感在哪裏 ?!


第一次聽到那麽爛藉口
爛到我不知道要氣要哭還是要笑



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我找了很多人求救
在這個過程當中
我真的看清了什麽才是真正朋友
謝謝你們
不需要說出來
因爲我都收在我心裏了


我學會了不再那麽信任別人
我學會了什麽是朋友
我學會了遇到問題不是哭能解決 , 要行動 
我學會了自己處理自己的事
我學會了獨立不依賴


朋友真的很重要
謝謝你們
那些我心裏  真正  的朋友
真心的謝謝 =3=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