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174 Relax =D


有時在家真的悶到沒事做
你就會一直翻開那些無聊的東西來
~
發現一個人
很想同情他
他真的好可憐
但是 .....
外人是無能爲力的
他得靠自己 !

朋友 ,, 
加油
不管遇到什麽
雖然我幫不到你
但是我有一顆耐心
一雙耳朵
你傷心
我會陪着你哭
真的 =))

-

交待 Mummy 買了個 Remove 黑頭的
晚上拆開來用了

沒有以前那個那麽黏
不過還是一點點有效 

每次粘的時候
我會很緊張撕出來的時候
因爲會很有滿足感
哈哈 
我很像變態
LOL — , —



我自言自語完了
就這樣啦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