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177 Sunway ~ Woohoooo


本來早早就説好 27 要一起去 Sunway
結果前一晚
有些放飛機
只剩下 3 個罷了
要我們不可以放飛機
結果自己一句 Sorry 下次再約
就直接放了
唉  算了
整個沒心情去

就打算不去了
一直等那個小姐回信給我知道
一直等等等
我真的要睡覺了啊
因爲當天 7 am 要去 Piano Class 
是早到沒有人有的
想死 /_________\


然後知道 肥婆 有去
她是推動我們去的原因
哈哈哈哈
結果全部去了


第一次去 Sunway 
花了 2 個小時多
還迷路   問路
LOL   很慘
不過還是謝謝肥婆爸爸
他人很好  辛苦他了
哈哈哈 :D


1 pm ++ 到了那裏
好遲  ..... =((
讓嘉寳等了 3 個小時
好誇張   哈哈
然後去 Red Box 密她
只有我和寳進罷了
其他去溜冰 

High 的啦~~~~~
一直選高音的唱
拉到都沒音了 ><

然後就去溜冰場啦啦啦 :D

哈哈
別人幫我們拍的 :))
遇到鴻和敏
讓他們拉著我溜快快
真的很爽 XD
但是一給敏帶
我就知道她一定很夠力的
才一開始就讓我  ''撲街'' 做開場白
—, —
整個下半部溼完
不過很刺激 =0=

-
這個人

沒經過同意就拍我們
不過他很好
拍到很美
哈哈哈 ><


然後就等換冰
盧應該開心死了吧
~~~~~~~~~~~~ XD


哇哇哇 !!!
8 pm 了噢
很遲了
就快快要回家了
講真的我第一次搭 KTM
連放卡什麽一大堆都不會
LOL  很丟臉的
/_______\

-
:DD





背景很美對吧 ? :DD




到了
還去 Mamak 喝茶
差不多接近 10 pm 才回到家
第一次那麽晚回家
夠力了
炸彈不停炸過來
耳朵差一點要爆掉
所以我趕快逃離現場
但是還是進攻了 
/.\
PS :: 媽的  你真的很嚴 
T^T






雖然最後還是有那麽慘的遭遇
但是過程還是開心的
謝謝盧小姐的家人
真的很感激
下次再補償你們
=3=


-
戰利品
只有一樣 =((



算還不錯吧 ? =S


-
很開心
謝謝   晚安
^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