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72 Tired ;((



哇靠
我終于肯死上來更新了
差不多一個月


一次過更新了 14 Post
我真的可以死在電腦上
照片難整理
上傳又很慢
又不懂亂按到什麽
東西都不見了
真的很雞巴
我沒有講粗話噢
這是刀大的良性詞句
哈哈哈哈




更新了好多
不要嫌我煩
=((






昨天出去
很不錯開心 :D


但是還是有一點點失落
~

-
面子書更新照片了


最近一直打來聊天
不知道爲什麽
有機會出來見個面吧 =))

煩死人了啦
T^T



Facebook Status :  
我年輕 , 需要你指點 , 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
哇哇哇 ~
這句話好讚
我喜歡 :D



終于追上部落的腳步了
心情很舒服
哈哈哈哈




晚安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