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173 Pulau Ketam ;))


星期二
乾媽乾姐們都來我家
原因是因爲要忌拜我的外公
昨晚失眠了
因爲她們都開冷氣睡覺
而我整個鼻子塞着
一直打噴嚏
完全靠嘴巴呼吸的
結果乾姐睡我旁邊也被我吵醒了
隨手拿了 I-PAD
2 個人躺在床上看 [ 万皇之王 ] 來看
當時已經是隔天 4 點了

然後我不能 Tahan
5 點倒下去
而乾姐又睡不着
繼續看
因爲我一直打噴嚏
乾媽也醒了
起來問  現在是幾點 ??
6 點半   LOL
大家都睡不着了
起來沖涼 準備

真的很對不起她們 =((

然後 7 ++ am
大家都起來準備
弄好了 
9 ++ am 下去碼頭
坐船下 Ketam 啦啦啦啦啦啦
好久沒回去了 


然後還是一樣
拜拜
吃飯
那裏真的很悶
很熱 !
太無聊了 
加上昨天又失眠
所以在那裏睡了一個午覺
起來整個頸項都溼溼的
沒錯
就是熱到這種程度 =0=


然後下午又上來了
直接去 Bukit Tinggi JJ
吹冷氣 . 吃午餐

去了我的偶像 Bosco 代言的 KimGary 吃午餐
XDD


然后歸家了了了了了


我很不捨得你們 ;((
真的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