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127 Share =]



話説
今天是國慶日呢
但是
沒什麽特別
還不是照樣要過

``



還是那句
國慶日快樂啦 =D

-


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一個朋友
當以爲自己再也笑不出來的時候
她能讓你開懷大笑



友誼很重要 `
真的 ....



-



Facebook de status

男孩 : '' 我喜歡你 ''
女孩 : '' 我覺得你還沒有看到我的朋友 , 她比我更漂亮 ! ''
男孩 : '' 她在哪裏 ? ''
女孩 : '' 在你後面 ! ''

男孩轉過身 , 看沒人

男孩 : '' 沒有人咧 ........... ''
女孩 : ''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 就不會轉身找她 ''
男孩 : '' ................... ''
女孩 : '' 所以抱歉我不能接受你 ''


看了這個 , 覺得不錯
[[ 個人看法 ]]
也有很多不認同
哈哈哈

不錯 =)







晚安了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