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124 Strawberry =D



星期日
Haihzz
超級無聊的一天
在追着我的戯
看完咯
結局不完美
沒有在一起
=(
不過還是好的
不錯 =D




-



今天 Mummy 買了一盒 Strawberry 回來
才那麽小小一盒
RM 10
現在的東西真是貴 ,, =(


很酸 + 一點點甜
刺激
>________<


吃了很多
這是一種享受
=D



-



數學統考題
剛才下定決心要解
但是從第 1 題開始
不會做 ,
到最後
整份我 10 題都不懂有沒有做到
還要我做到 10
真的是 ..................
.. .
T^T

我很担心我统考的数学
真得很担心
但是我就是真的不会
T__________T







怎么办 ?????!!!!!!!







下了
晚安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