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108 Enjoy =)



今天
美好的一個星期六
話説是讀書日
呵呵呵
真的是太棒了
=D



-

早上睡到一半
又被 Mummy 叫起來了
~
真得很掃興的她
每次都這樣
=(



然後下樓吃早餐
很困很困
還想再睡的呢
=3=


然後就 Online [[ 非死不可 ]]
打算給自己放假一天
今天放鬆先
明天再來 K 我的書


現在我的狀態
.....................






就是這樣
LOLLLLLLL
但是我還是不怕死

我相信你們都是這樣吧 ~~
一定不只我一個
>__________<


哈哈哈哈
明天再拼啦
相信我麽 ??






去煲我的戯咯
Tatata
=D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