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123 Holidays . =[



早上
7 . 30 就起來了
因爲要去 Piano Class
其實是每個星期四的
結果昨天又那麽遲
所以換今天
真得很累

然後準備好了
下去樓下
Mummy 突然告訴我
今天 上 2 lesson
媽的
明明就答應我了
卻又出爾反爾
靜靜不出聲
講話又能怎樣 ??
我有講不要的權力麽 ?
每次都是這樣
沒有經過我
就跟我安排了一連串的東西
有想過我喜歡麽 ?
有想過我會開心麽 ?
有想過我有興趣麽 ?
沒有 !!
都是爲了你自己 !!
算了
懶惰聊這些
嚴重破壞我心情 !
開始對這個家反感 .




-

那天電腦坏掉
拿去修理
照片都不見了
電話又 Connect 不到
所以更新不到

現在弄好了
一次過 Upload 8 post ..
用了 5 個小時多來整理照片 ..
Upload .. 打字 ..
很累 =[




討厭假期 ,,
回去又要考試
我不要
我寧願不要假期
=(




沒東西寫了

真的累到要死掉





有時候你會讓我覺得你很煩 , 真的





晚安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