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106 my house .. =)



EXAM WEEK !!!!!!!!!



明天第一天考試
數學
所以今天肥婆跟盧來我家讀書

對的
你沒有聼錯看錯
真的是讀數學
-0-


4 pm ++ 到家
全部沖好涼
5 pm ++
速度都很快
不錯
=]

然後
................
臭盧拍照
引誘到我
就跟著拍了
說好是一張
卻一直講再來再來
結果給蓉催催崔
哈哈哈
=p


三八的我和你
=D




然後
真的讀書了啦
@____________@
數學




一邊 Ipad Facebook 一邊數學
=..=
5 點做到晚上 10 點這樣
真的超累的說

不過學了很多
值得啦 !!
=]






爲什麽父母就是要綁着孩子
時時刻刻問孩子的行蹤
這個真的是關心麽 ?
還是不夠信任 ??
父母應該給孩子多些自由
我們是時候應該學會自立的
太依賴你們
根本長不大

[[ 個人看法 ]]
Mummy 就不認同這點了
所以把我綁緊緊
什麽都 NO !!
我覺得這個一點都不是關心
多希望她能認同我的看法
/.\




明天數學
加油 =D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