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109 Study lorhh .. =(



早上
9 . am ++ 就起來了
又是拖我 Mummy 的福
LOLLLL
真的很不明白
做莫一定要叫我起來咧 ??
算了
習慣了
@___________@


-


然後吃了早餐
開始 K 書了
[[ 地理 ]]
雖然很容易
背那些紙就可以了
但是
紙都沒有答案
還好有好心人士幫我
謝謝你 =)




讀到差不多了
拿起歷史筆記
!!!!!!!!!!
醬多
讀哪裏先 ???
我的頭真的要 BOOM 了咯
沒誇張
問答題夠厚
T_____________T




然後又 Facebook - ing
~~
書本跟電腦放在一起
你能控制自己
不動電腦
專心看書麽 ??
你受得了電腦的誘惑麽 ??


我不能咯 ~
最後還是 Login
=..=
無言 ..................


--

Facebook Share 了一個 Link ..



Real girls aren't perfect .
Perfect girls aren't real .
真實的女孩不完美 .
完美的女孩不真實 .



直接 Shoot 下去
真爽快
超讚的~~~
=D


-


你真的不會做人
很失敗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