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126 Sunway =)



Today went sunway with mummy & brother

4 點才去
=..=


其實
parking 也是一個問題
-,,-


Park 好了就開始逛街
進了很多衣服店看衣
找不到我要的 =(


結果 ??
變成 mummy 在買
-,,-
真是的


在等她換衣
悶死了
3 個是不是看到我腳很長 ??
哈哈哈
櫃檯的鏡子 =p




逛了很久
Mummy 買了一件 RM 159dinner dress
還有一件又衣又裙的衣服
LOL
我呢 ?
卻什麽都沒有
每當看中了我要的衣
Mummy 就講老 , 不好看 , 還是 blablabla .....
結果就沒買了
還說我很難買衣
明明就是你 ..
真的嚴重沒有話講 =(
還好哥哥跟我的眼光不錯
都覺得好看
但是只有她不覺得
算了
給錢的總是大完
T^T




然後走累了
就去吃冰


忘了什麽名 -,-
不過不錯吃 =)




然後再走走下
他信息我說看到我
有叫我但是我沒聽到
是嗎 ? 不知道
玩得開心點吧 =)



最後還 parking



,,
有被迷到麽 ?
哈哈哈 =p


今天真的很多人去
很多車啊 =3=





回家 .




-

什麽收穫都沒有
大便啦
浪費力氣
T^T





睡覺了
晚安 =)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