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006 無聊~

呵~
無聊沒事做
就上來寫了

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叭~



剛吃好火鍋
肚子是撐到~~~
-,-
這幾天不懂爲什麽
食量都比以前
老媽問我是不是發育
的問題



上幾天
去看 笑着回家
哈哈哈
不錯看
滿好笑的
一張票14
起價了
不過值得!



今天聯課
我去小講堂
丙組演講初賽
我當主持人
是我第一次
拿着麥克風
在幾十個人前面
超級緊張的啦~~
不過最後還是熬過了
嘿嘿~
不錯!
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_________^
詩得到了自己要的題目
是她最拿手的
我的座右銘
很可惜沒看到她講

總結呢
不錯
呵呵~


明天學校有廟會
講真的
不是很期待
因爲上半段是童軍的不懂什麽東東
感覺上會很
不過下半段應該會不錯
加油!!






·空虛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