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005 超屌!!

好久沒來了
10到現在
好像有一點過分
hiak hiak!
我的錯啦
我懶惰嘛
而且也沒什麽東東好寫
就懶得上來咯


[正題]


昨天
我們一家人去外婆家吃
一到那裏
電話響了
我不認識的
我就接了


對方[男]:請問你是不是欣憶??

我:嗯~我是,你是誰?

然後我聽到Dudu
就知道他在錄音
但是不懂他要干嘛

過後,接下去

他又問多一次:請問你是不是欣憶?

我:是的,你是誰?

他:聽説你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他還是沒有告訴我他是誰==]

我:誰告訴你的?你到底是誰??!![我用很生氣的語氣問他]

他:你真的要知道我是誰??

然後.........
他就說......

恭喜你!!這裡是1FM [玩都雷]-廣東話找到你的意思-
Lol.....
我直接是嚇傻
然後馬上関掉

過後就一直想不通這件事情
想不通爲什麽醬准是我
想不通爲什麽他們會懂我是誰
想不通他們哪來有我的電話號碼
想不通他們是不是在玩我

很多東東想不通
就覺得很奇怪
唉~
不過話説回來
還蠻
可以當作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籃球`
講到這個
我就快要
@_________@

我竟然有參加籃球班級比賽
我完全不會打
又因爲不夠人數不能參加
結果拉埋我進去
叫我坐在那裏看他們打
還叫我下去玩
[不可能!!]
我根本不會
無奈地說
真得很無言咯!!




明天`數學評測
2節評測2

後天`歷史評測

要死了~
傻了這次
考試啊!!


`29廟會
她們講要出去
以我多年的經驗
最後應該會去不成
不要講我害你們不能去
因爲你們每次講到那麽好聽
計劃好
最後都是去不到
=_=






我還是很他!!

他是我的!!!!!!!


嘿嘿~











不寫啦

·


停筆·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