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007 糟糕的心情

赫赫
我來啦

正題


放假咯
也是一樣沒事做
人生
就是如此的無趣
切!!



心情有點糟糕
雖然説是新年
但是我沒得過
沒得拿紅包
什麽都沒有
不要一直問我爲什麽
我只講一次
我家裏有白事
所以什麽都不能
不要再問我了
因爲這不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家裏
媽咪跟爸爸
一點點就吵架
爲了就是一個來了快半年
不但不會進步
還越做越死的沒腦女傭!!
媽咪教她染頭髮
只是很簡單的凃罷了
教了很久都不會
媽咪就罵她
她還在那裏笑
媽咪更
因爲她一點都不認真!
結果更加夠力罵她
爸爸看了
就講媽咪
媽咪就講
給她吃那麽多好的
穿那麽多好的
叫她凃一點東東
不會不要學
還一直嘻嘻哈哈
還講我毒
哎呀~
總之很多
說不完
最欠打的
還是那個死沒腦的kakak
福建話每次講的
jiak liao bi!!
[吃倒米]
希望媽咪和爸爸不要爲了那愚蠢的人
再吵架了

我不想
T_________T





唉唉
本來3個人一起下課
宋有了他
有時就變成我跟盧下課
結果
盧好像又要跟他一起
那我豈不是一個人?
不要
如果你們2個真的有了
而我又沒有的話
我就要臉皮厚厚地跑去跟君了
我講真的咯
沒在開玩笑啊~




大後天囘吉膽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我`你
100%不可能
那我還要
去堅持
一段不可能的愛情麽??

不懂.
誰能給我答案?


不寫啦
晚安
·


停筆·
我愛你.
噢不!
.
.
.
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