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002 想念

開學了
我想大家都很不捨得叭
但是不捨得又能怎麽樣
不捨得就可以不用去??
如果可以這樣那就好


切入正題


她們已經開學第二天了
可惜我還沒去到學校
原因呢??
就在要開學的前一天
我家裏發生了事情
太突然
太殘忍了
老天爺真的很狠心
我討厭
大家都崩潰
悲的無話可説
大家都很想他
我的亲人
最敬爱的人
T___________T



學校·
聽説了很多事情
都是關於學校的
聽説10個傳言
9個是不好的
不能說傳言不可以相信
因爲
我們學校真的是這樣
我相信
就是那麽


不過呢
我很想念那群瘋子
想念他們的變化
想念他們的所有
我期待回去的那一刻


2011
第一天就發生了一個超的事情
接下來
我真的有點恐懼
我害怕
我不敢面對



現在
我最希望的
就是我身邊的人永遠健健康康
這樣
我就真的满足了




不寫了
下次再來

·


停筆·
Simple is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