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004 打针

今天的題目
就是打針!




今天
初三的全部都去打針
一大早來
全部就講要打針
都很怕!
根本沒有心理準備
怕死了大家!




下課過後
過一下就去了
全部都講很怕
全部都很緊張
看到他們醬
我更害怕
最後還是到我了
有個印度醫生跟我檢查
我問她
`Got any problem??
她說`No,very gud!!


哈哈
很開心!
因爲我是正常的!
xDD


[我傻了]






檢查完了
就去打針
只能說
他們不轉業的!
那個護士幫我打
超痛的那時
針插下去
應該是要跟著順序的
可是他沒有
他針插下去
去拿棉花
再射葯

超痛的那時
超不轉業!
哼!!




剛打不是很痛
不過打了過後就有隱隱的痛了
雖然有哭啦
但是沒有比嚕夠力
她??
真的很厲害
我無法形容她
@______@




至於宋呢
只能說
我佩服她
從頭到尾
她都很man!
一滴眼淚都沒有!
!!










我真的上他了
他是我的!!!!!!!


嘿嘿~











不寫啦


·


停筆·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