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003 第一天

昨天是他们开学的第三天
却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第一天去学校
竟然下大雨
超级塞车
结果迟到


然后就开始上课
感觉朋友都没变到
还是老样子
位子还是一样
不一样的
是今年的老师都还很多很
变得我们玩的机会少了
唉唉
还有就是没有冷气了
可是这几天都下雨
加上又坐在靠窗的位子
所以还是很冷
还有就是我升级
做班长
压力
因为我自己也爱玩
晓云讲我要长大了
不可以再小孩子了
知道啦
但是我不能完全
只能尽力
因为跟他们那些头脑傻傻的坐在一起
我都会控制不到自己
一起跟他们颠
哈哈
><


今年
要应付很多东西了
小考
大考
小考
统考
毕业考
总共5次的考试
才开学第一个星期
老师就一边教
一边讲考试有出
听了就很怕
压力超大!
唉唉
好可怜的初三生




今天呢
我们还是一样颠
地理节
去小讲堂
只能说
那个老师太有趣
讲话超好笑
整堂课都不闷
我喜欢!


生物节
来了一位新老师
帅哥
我被他迷到了
一直看他教书的样子
超帅!
我喜欢他!
他是我的!!


[谁也不可以跟我抢噢><]哈哈




联课
我是华语学会
跟阿媚一起
黄梨饼教
然后就选职位
我什么都不要
轻松嘛
嘿嘿
然后老师就讲了今年她要给我们做的东西
华语学会
就是关于华语的东西
比如说跟节日的
传统的端午节包粽子
冬至戳汤圆
这类的活动
听了大家都流口水了
希望计划全都能顺利进行!






明天就是吉他了
华语节还要带字典
不带又不行
可怜




昨天回家
水瓶忘了拿回
叫朋友帮我看
还是没有
本来想今天去学校拿
结果还是找不到
不见了
我喜欢那个
T_________T








下次见

·


停筆·

一切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